新竹縣竹北社區大學 108年秋季班公民素養週─室內講座

內文:


11/04(一)-11/10(日)為公民素養週,當週將舉辦公共議題相關講座,這是全國社區大學獨有的特色。關心公共事務,朝向公民社會的建立,是社區大學創辦的理念之一。

    當週課程原則上停課,邀請各講師、學員一同來關心身邊的公共議題,亦可帶領您的親朋好友一同聆聽,期待您的熱情參與!

♥ 參加四場者,可憑學習券於109春季班報名時,折抵學分費100元
♥ 參加五場者,可折抵學分費200元
    (恕不找零及退費)
 

室內講座時間:晚上7點-9點 (室內講座不用報名,直接到博愛國小即可)
室內講座地點:博愛國小 視聽教室 (入口在竹北市光明三路178號對面)
 
▇ 11/04(一) 看懂財務報表及新查核報告,避開投資陷阱
台灣證券交易所講師
 
想了解公司的營運狀況要透過財務報表,但是如果沒有會計基礎常常是有看沒有懂,本講座透過深入淺出的方式帶你看出報表中的重點,並教您如何利用「公開資訊觀測站」及「財務比較e點通」網站,讓您掌握可能風險警訊。
 
▇ 11/05(二) 畜產專家教你怎麼吃好肉好蛋
社團法人台灣農業標準學會祕書長/財團法人台灣動物科技研究所應用動物組副研究員 
廖震元博士
 
瘦肉精是甚麼?禽流感怎麼辦?現宰的溫體豬肉比較新鮮衛生?洗選蛋才安全?畜產業造成地球暖化?動物都打生長素,小孩吃了才早熟?如何選購健康衛生的肉蛋?從產地到餐桌,飼養過程大揭密!
發佈日期: 2022-03-11
發佈人: 竹北總管理
新竹縣竹北社區大學 指導單位:新竹縣政府 承辦單位:敏實科技大學
行政報名辦公室: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154號(竹北國中內)
服務時間:周一至周五14:00-21:00 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休息
★14:00-17:30汽機車禁入校園
服務電話:03-5533094 E-mail : zhubei.cc@gmail.com

建議使用IE 10、Chrome55以上版本瀏覽器為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