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春夏好時光 ☀ 一起來看片☺新竹縣社區大學111年春季線上成果發表

內文:

 

 

 

✿ 春夏好時光 ☀ 一起來看片☺

因應疫情關係,本期111年春季班成果發表改以線上呈現,有意願參與的班級,自行製作課程學習成果影片,或是獨具班級風格特色影片。

▶【靜態班級】可由作品照片集結而成的影片或是其他方式呈現成果影片。

▶【動態班級】團體演出影片或其他方式呈現成果影片。

▶影片長度:每個班級限定一個影片,全片3-10分鐘以內(含片頭片尾)。

▶為求參賽公平性,社大不協助剪輯後製各班影片

 

1. 收件方式:

➀平日14:30-21:00交檔案至社大辦公室。

➁社大提供"網址"上傳檔案至雲端硬碟。

雲端空間連結:https://tinyurl.com/566djd6h

2. 收件期間:即日起至7/18(一)。

3. 錄影須知:

 ➀拍攝環境需光線明亮、環境音不要太吵,負責錄影的人不要講話。

 ➁為維持畫面的清晰與穩定,建議使用腳架或支撐物,若必須手持,則要

  減少晃動並避免快速移動。

4. 節目表將於7/20(三)公告,並於7/23(六)10:00起播放, 

竹北社大FB粉絲專頁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hubei

竹東社大FB粉絲專頁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utungTust

 

★為鼓勵各班參與線上成果展,將選出優秀班級並頒發獎項,比賽辦法如下:

1. 各班級影片將於8/1(一)起再次個別上傳竹北社大臉書粉專,計算各班級影片分享數、留言數。

2. 票選期間:8/1(一)至8/14(日)

3. 獎項:

第一名:5000元全聯禮券

第二名:3000元全聯禮券

第三名:2000元全聯禮券

佳作:500元全聯禮券(名額3件)

獎項將統一發放給班級講師,由各班講師自行運用。

4. 評選方式:影片分享數40%、影片留言數40%、社大評選20%。

5. 得獎公告:

8/22(一)於竹北社大FB粉絲專頁公告。

※獎項領取時間:8/22(一)至 9/2(五)止,逾期不候,不保留獎項。

6. 注意事項:

①版權聲明:各班所錄製的影音,包括文字敘述、攝影、圖片、錄音影像及其他資訊均需符合原作者版權使用範圍,若因為音樂版權問題遭到消音或封鎖,由班級負責。

②本校擁有活動變更、修改、取消、解釋之權利,並於活動網站公告,不另行通知。

③其他未盡事宜,依本校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。

 

連結網址:
發佈日期: 2022-07-21
發佈人: 竹北總管理
指導單位:新竹縣政府 承辦單位:敏實科技大學
竹北社區大學: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154號(竹北國中內)
竹東社區大學:新竹縣竹東鎮自強路169號(自強國中內)
建議使用IE 10、Chrome55以上版本瀏覽器為佳